面試前妹妹過世 Google為他保留機會還「寄信慰問」

▲男子收到谷歌公司的慰問信後相當感動。(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彼得(Peter)在接受谷歌(Google)電話面試前,妹妹卻不幸過世,讓他心情徹底宕到谷底。想不到,在主動告訴谷歌後,不但被保留了面試機會,還收到一封手寫的慰問信,讓他相當感動。

英國《鏡報》報導,谷歌在得知彼得剛失去家人後,不但給予充足時間處理後事,還寄了一封手寫信安慰他,除了展現人性化的一面,也看出對人才的重視。

彼得將慰問信件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也紛紛鼓勵他,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因為將曾任職谷歌公司寫進履歷表內很厲害。他最後也決定到谷歌工作,希望能有更好的待遇,來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