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拍一部戲爆胖13公斤 從第1集吃到第300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曾經因太愛吃零食,拍一部戲從第1集吃到第300集,因此爆胖13公斤。他日前上《2分之一強》宣傳《嫁妝》特別版,笑說原本也以為胖到80公斤無所謂,沒想到有天在簽名會上,有個爸爸抱著小孩對著陳昭榮說:「叫昭榮阿伯。」讓他頓時感到晴天霹靂,下定決心減肥。

▲陳昭榮曾經拍一部戲爆胖13公斤。(圖/超視)

陳昭榮說,當下完全沒辦法接受阿伯2個字,於是決定減肥。他每天到健身房跑步3小時,並且請教好萊塢巨星的御用營養師,靠著飲食控制才慢慢瘦下來。蘇晏霈透露,第一次跟陳昭榮演戲,看到他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看你的戲長大的。」沒想到陳昭榮竟回:「你可以再瘦一點。」她說,八點檔很殘酷,尤其遇到過節時,常常上星期跟這星期差一公斤,臉很腫完全不連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昭榮除了對自己嚴格,對身旁人也不放過,當工作人員要拿東西吃的時候,陳昭榮就會說:「你還吃,你等等不是要睡了嗎。」蘇晏霈害怕被陳昭榮發現,只好偷偷躲起來吃水餃,還拜託葉全真掩護。

▲梁赫群現在的體重,是陳昭榮最胖時期的體重。(圖/超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