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初選46%過關 郁慕明:她的聲音被接受

▲新黨主席郁慕明出席第七屆海峽論壇。(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平潭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4日通過國民黨總統民調初選,以46.203%闖關成功。新黨主席郁慕明認為,初選能過關證明洪秀柱的聲音被接受,國民黨瞻前顧後,不敢講真話,因此一部分的民意被壓制,「洪秀柱只是代表這一大部分的民意,把該說的話說出來,所以才會快速的上升、快速的凝聚。」

郁慕明15日參加第七屆海峽論壇「共同家園論壇」,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新黨一直都是目標清楚、說話直接,洪秀柱初選過關證明她的聲音是被接受的,過去不斷有這種聲音,現在又有一些互動和明確的擴散,這就是不怕努力,只要努力都有收穫。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本來這種聲音就該發出來啊!」是因為國民黨瞻前顧後又不敢講真話,因此一大部分的民意被壓制,怕反對黨的意見、攻擊,但執政黨不明白說出來,反對黨還是會在立法院阻擋,洪秀柱只是代表這一大部分的民意把該說的話說出來,所以才會快速的上升,快速的凝聚。

媒體也問到,兩岸目前這種交流融合的趨勢會因為全球的改變而改變嗎?郁慕明回應,改變多少還是有比例大小,當有心做任何事就容易做到,所以對的事情就要繼續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