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男裝周/池昌旭脫皇袍穿dunhill成型男  

▲韓星池昌旭受邀到倫敦看dunhill男裝秀並與品牌行政總裁Fabrizio Cardinali合影留念。(圖/dunhill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星池昌旭演活日前熱播的韓劇《奇皇后》中妥權(元順帝)一角,觀眾對於穿著古裝出現在螢幕中的他熟悉萬分,不過其實換上現代打扮,池昌旭也活脫脫是個型男無誤。日前,他應邀飛往英國倫敦擔任dunhill 2016春夏男裝裝系列的觀秀嘉賓,搭乘飛機時就已全身穿著dunhill力挺,粉藍色的托特包更為他一身休閒裝扮畫龍點睛。

 

▲池昌旭從韓國出發時就以全身dunhill休閒打扮現身,水藍色脫特包畫龍點睛為亮點。(圖/dunhill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台北時間15日凌晨1點他現身dunhill男裝秀現場,上身全套格紋正裝風格,大膽穿出型男的品味,臉上的金色圓框眼鏡則襯托這一身紳士感,讓整體風格更加跳出來,時尚穿搭品味不俗。

▲池昌旭脫掉古裝換上大膽格紋西裝,現代型男的魅力超迷人。(圖/dunhill提供)

2016春夏dunhill的男裝英倫紳士的魅力依舊,一開場就以三件式的及膝長版的西裝外套打造出如同迷人的紳士形象,緊接著格紋西裝、大衣、機車外套不同的風格慢慢出現,直至秀後段開始出現短褲的輕鬆風格,最後甚至以「左半邊」半拉出的襯衫搭配短褲,誇張的闡述英倫紳士看似拘謹下的輕鬆個性。

▼dunhill 2016春夏男裝系列秀場圖。(圖/dunhill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