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友說她像「小夫媽」 洪秀柱:謝長廷要孝順一點

▲日本國民動畫《哆啦A夢》角色小夫(左)與小夫媽(右)。(圖/網路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4日「破磚」成功,順利通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民調門檻,不過在網友心中「柱柱姐」可是有著動漫明星臉,不少人認為她像極了日本國民動畫《哆啦A夢》中小夫的媽媽;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則被說像小夫。特別的是洪秀柱本人得知此事,還打趣的說,下次見到謝會說,「對我要孝順一點」。

隨著洪秀柱在國民黨內初選衝破30%防磚門檻,她的人氣也水漲船高,不少年輕的網友討論政治,總喜歡帶點Kuso的味道,比起「柱柱姐」,網路上不少人喜歡叫她「小夫媽」,正因為兩人長相相似。不只如此,放眼台灣政壇中還有另一位被網友認定和《哆啦A夢》人物「小夫」有明星臉,那就是民進黨大老謝長廷。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圖/記者劉康彥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圖/記者張一中攝)

那麼洪秀柱本人對網友取的外號有什麼看法呢?有人找出政論節目《網路酸辣湯》5月27日的專訪,小辣椒從主持人口中得知此事,態度一點也不意外,她表示,「聽說小夫指的是謝長廷,我就有點納悶了,我就仔細看,為什麼我像小夫的媽?喔!我懂了!是不是我的樣子,也像謝長廷一樣,我不是在污衊謝長廷,我說我自己尖嘴猴腮樣,是不是?」

洪秀柱認為,不少網友覺得她實在長得太瘦了,應該吃胖一點,甚至讓臉腫一點,這樣就不像小夫媽了。最後小辣椒還趁機幽了謝長廷一默,她開玩笑的說,下次看到謝長廷,要「吃他的豆腐」,「你是小夫,我是小夫媽,你對我要孝順一點、要聽話。」

▼洪秀柱上政論節目趣談網友封號。(圖/翻攝網路酸辣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