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田岳搭有村架純《101次求婚》 網友:有新花樣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過去曾製作過不少經典愛情戲劇的日本富士電視台,近日在官方臉書舉辦了「如果《101次求婚》被重拍,你希望誰來演」活動,吸引不少觀眾回應,日前公布調查結果,新生代男星濱田岳搭配當紅女星有村架純被推選適合演出新版。不過,網友看到新組合不領情,反而一面倒留言建議「可以來點新花樣嗎?」

▼日本富士電視台舉辦「假想版101次求婚男女主角組合問券活動」,濱田岳與有村架純出線,但觀眾反而建議電視台「可以來點新花樣嗎?」(圖/取自濱田岳、有村架純部落格)

經典日劇《101次求婚》是90年代經典日劇,描述沒有女人緣的萬年課長愛上長髮美女音樂家的愛情故事,由武田鐵矢與淺野溫子主演,劇中經典台詞「我不會死!」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之後也曾賣出過翻拍權給大陸與韓國。如今原製作的富士電視台公佈假想版《新‧101次求婚》的全新組合,除了濱田岳與有村架純,也有人提議演技派的阿部貞夫搭人氣女星綾瀨遙,或是顛覆舊版身高差推薦大泉洋與仲間由紀惠,但是戲迷反應冷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富士電視台舉辦「假想版101次求婚男女主角組合問券活動」,濱田岳與有村架純出線,另外還有人推薦阿部貞夫搭綾瀨遙的組合。(圖/取自富士電視台臉書)

網友看到電視台公佈假想的新組合,還是感覺武田鐵矢與淺野溫子的版本已經「很完美」,希望電視台「不要太依賴過去的榮光好嗎?」有人舉出近期翻拍的《庶務二課》為例,播出後不但收視率奇慘還連累整部經典劇集的好名聲,建議電視台踩剎車,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富士電視台經典日劇《101次求婚》播出時叫好又叫座,至今片頭畫面仍令人印象深刻。(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日劇《101次求婚》翻拍權轉賣大陸拍成電視劇、電影版則由女神林志玲與黃渤演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