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洪秀柱狂吼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嫁不出去」

▲洪秀柱是許效舜國中的訓導主任。(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4日通過黨內初選,將代表國民黨征戰總統大選,成為近來最熱門話題之一。曾是她學生的許效舜,從以前就暱稱她為「洪辣椒」、「女暴君」,因為她讀很多書,反應很快,以前常隔不到30、50公尺就會聽到她大聲吼他的名字,許效舜笑說:「她連交通都要管。」

許效舜15日錄《麻辣同學會》被問到過去與洪秀柱的師生情誼,他說,自己是第一屆男生,個性調皮,所以當時的訓導主任(洪秀柱)要花5倍力管教。由於基隆秀峰國中在縱貫線旁邊,洪秀柱每回都親自指揮交通,許說:「常常都看她手拿藤條,腳踩高跟鞋,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秀柱將代表國民黨爭戰總統大選。(圖/記者張一中攝)

只是他以前做賊心虛,看見洪就跑,還曾與同學私下開玩笑戲稱,洪秀柱以後一定嫁不出去,他說:「沒想到….」對於「想追打她」一事,許效舜說,「感謝她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想追打她。」他說,依照「柱柱姐」的個性,負責、認真,一定可以當個稱職的總統,期許她為人民好好服務。被問到會投給她嗎?許說:「民主時代,把自己的一票放在心裡。」不過,看在過去的師生情,為了謝師恩,願意免費站台。

▲許效舜對洪秀柱的印象氣勢驚人。(圖/中天)

許效舜、黃鐙輝、楊繡惠上節目聊主持廟會甘苦談,許說,自己炒熱氣氛的時候最愛開神明玩笑,現場立刻以台語順口溜秀一小段玩笑話:「神明最愛哪種車?神明最愛Jaguar!為什麼?因為神明出來都要有人『接架』(台語)。」楊繡惠則透露曾在主持廟會活動時遇到瘋狂的泰國粉絲爬上舞台,並做出掏褲袋動作讓她誤以為遇色狼,沒想到粉絲掏出一堆銅板給她當賞錢表達欣賞之意,楊繡惠瞬間感動到不行:「現在那堆銅板還在我家。」

▲許效舜上節目談廟會主持,被問到國中的訓導主任洪秀柱。(圖/中天)

▼中天快點提供

pho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