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棍俱樂部》查寧塔圖圍彩虹領巾 現身同志遊行熱舞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主演電影《舞棍俱樂部》,故事改編自他19歲時當脫衣舞男的親身經歷,在2012年首集上映後立刻引起觀眾注意,睽違3年推出第2集,預告片中熱舞畫面讓許多網友等不及希望影片快上映。在續集上映前,他和同劇演員麥特波莫(Matt Bomer)一同出席在洛杉磯的同志遊行盛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查寧塔圖(下圖右3)出席洛杉磯同志大遊行,宣傳《舞棍俱樂部》續集。(圖/取自查圖塔寧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寧塔圖穿著輕薄圓領白色T-Shirt搭配彩虹領巾,一身輕便裝扮和同劇演員麥特波莫一同出席在洛杉磯舉辦的同志大遊行,在遊行中熱情的向影迷打招呼、簽名樣樣來,完全沒有明星架式超親民。劇組在遊行中搭設大型舞台宣傳電影,他和許多肌肉男舞者在舞台上炒熱氣氛,台下觀眾隨著音樂擺動,還有人太開心一直瘋狂尖叫。

▼舞棍俱樂部續集預告曝光後,讓看到影片的粉絲都非常期待。(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