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聞女高中生的味道」 變態男潛入校內偷女子運動服

▲日本一名變態男子潛入校內偷運動服,只為了「想聞女高中生的味道」。(圖/翻攝自日本TBS新聞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男子潛入東京一所高中,試圖想要竊取女高中生的運動服,他在日前遭到警方逮捕歸案,供稱是因為「想要聞女高中生的味道」才會犯案。

根據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28歲的秋山弘貴13號被人發現潛入東京都的某所高中,秋山被發現時正抱著女高中生的運動服準備翻牆逃跑,校方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後順利將秋山弘貴逮捕,他表示自己是因為「想要聞女高中生的味道」,才會潛入學校裡面偷運動服。校方表示,之前就已多次發現有物品遭竊,警方也指出,秋山已潛入學校至少10次以上,在被逮捕後也承認自己的犯行嫌疑,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追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