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鯊魚發動連環撕咬 2名青少年一斷手、一斷腿

美國海灘發生兩起殺魚攻擊意外,一名少女斷手恐斷腿,另一名少年則是手臂被咬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14日發生兩起鯊魚攻擊意外,事發地點在橡樹島(Oak Island),一名13歲少女一部分左手臂被咬斷,恐怕連左腿都要截肢,另一名16歲少年的手臂也被咬斷,兩人身受重傷。

據《ABC新聞網》報導,橡樹島市長華勒斯(Betty Wallace)表示,這名少女遭殺魚攻擊後,馬上派出直升機將她送往醫院,但情況相當嚴重,左手臂被咬斷且左腳恐怕也需要截肢。

過一個小時後,當局接獲到在距離少女遇襲2英哩的海岸線,又有一名16歲少年被鯊魚攻擊,他其中的一隻手臂被咬斷,當局趕緊派出直升機巡視海面。

鎮長Tim Holloman表示,16年來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橡樹島還是一個安全的地方,目前正在查清情況,這種案件真的非常不尋常。佛羅里達教授George Burgess說,研究了40年鯊魚,只看過2次這種案例,一次是在埃及,另一次則是在佛羅里達的狹長地帶,所以這種事情相當的不尋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