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哈利尬馬球 喬治小王子草地玩瘋萌搶風頭

▲英國皇室參加馬球節,小王子喬治成焦點。(圖/達志影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威廉王子14日變身「黑馬王子」,卻被兒子喬治搶盡風頭。王室成員14日到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參加馬球節公益活動,哈利王子和威廉王子都下場比賽,查爾斯王子也在場邊觀賽。凱特王妃產後6周就恢復苗條身材,帶著即將滿2歲的喬治小王子在草地上嬉戲,看起來玩得非常愉快。

▼凱特身穿藍色休閒T恤和緊身牛仔褲,身材恢復迅速,看不出6周前才剛生下小公主夏綠蒂。

喬治身穿白襯衫搭配藍色針織外套和深藍色短褲,腳上穿黑色布希鞋,手裡還抓著一輛紅黑相間的玩具車,開心地和媽媽凱特在草皮上玩耍。他一會兒趴在小山坡上爬上爬下,一會兒拿起迷你馬球桿「試身手」,萌樣完全把騎著黑色駿馬的爸爸威廉比下去,成為全場焦點。

▼跌坐在草地上,還是露出開心的笑容。

球場上威廉和哈利相互較勁。哈利告訴《The telegraph》,威廉打球的方式和父親很像,屬於深思熟慮型,但自己則不介意把雙手弄髒,比較像是「鬥士」。查爾斯王子過去也熱愛馬球運動,在打了40年馬球後,2005年正式退休。

▼威廉和哈利騎著駿馬在球場奔馳。

▼威廉一家來到球場,喬治被放下後,嘟著小嘴快步走。

▲▼翹高屁股爬上山坡,媽媽在一旁幫忙,走下山坡時彷彿是專業「嬰兒時裝秀」模特兒。

▼喬治拿迷你球桿小試身手,王室的馬球養成計畫從小開始。

▼忘情地玩小汽車,高高舉起球還吐舌頭,小喬治表情相當豐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