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勢「太美」! 冰島男午睡被同事P成「維納斯」

▲阿爾弗雷德松被同事惡搞成維納斯。(圖/翻攝自「Brandenburg-auglýsingastof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睡個午覺就化身成「維納斯」啦!冰島一名廣告公司的員工阿爾弗雷德松,日前趁著午餐時間打個盹,沒想到卻因為睡姿「太美」被同事惡搞,不只化身成名畫《維納斯的誕生》的主角,甚至還有格列佛遊記、睡美人及白雪公主等。照片上傳到網路後笑翻不少網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5歲的阿爾弗雷德松是冰島一間廣告公司的員工,日前他因為熬夜觀看NBA賽事,隔天上班時決定利用午餐時間小睡片刻,沒想到「毫無防備」的睡姿竟被同事拍下並合成為各種爆笑照片,最後還分別上傳至Imgur和臉書。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阿爾弗雷德松原本只是在睡午覺,沒想到卻因此爆紅。

阿爾弗雷德松同事將他與名畫《維納斯的誕生》、《最後的晚餐》合成在一起,甚至還有格列佛遊記、睡美人及白雪公主等作品,另外也有將他P成DJ、花式滑冰選手、跳街舞的人,甚至還有人將他和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放在一起。

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笑翻不少網友,阿爾弗雷德松也大方接受同事的「惡搞」,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辦公室的大家經常這樣互整彼此,「這很有趣,人們總想著自己會因為什麼不得了的原因出名,而我卻是因為睡了午覺而揚名世界!」

►►►更多照片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