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網站驚見昔日半裸辣照 薇薇安:我該高興還是該哭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薇薇安2014年9月斷然辭去10年的節目《命運好好玩》,遠赴英國進修占星和流行行銷課程,偶爾回台接代言,期間仍在微博上分享近況,還有網友最關心的星座運勢。她13日PO出多年前的廣告代言照,無奈表示照片被登在色情網站上,讓她哭笑不得。

▲「星座專家」薇薇安過去代言瘦身的性感辣照,被色情網站盜用。(圖/取自薇薇安微博)

薇薇安出道以來身材忽胖忽瘦,曾代言瘦身中心廣告,拍攝性感辣照證明瘦下來了。她在微博PO出5張過去拍廣告的花絮照,其中一張照片全裸只拿了一塊布遮在胸前,還有一張只穿了一件大號的白襯衫,直接展現雄偉的雙峰,大露事業線,但這些性感嫵媚的照片竟然被色情網站盜用,她無奈表示「我該高興還是該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薇薇安PO性感辣照,呼籲粉絲要健康瘦。(圖/取自薇薇安微博)

據薇薇安透露,照片是朋友的弟弟上色情網站時發現的。網友大讚薇薇安身材好又漂亮,照片能放在色情網站也要有點料,還開玩笑要她進軍日本AV界,她也自嘲「事實證明,我是實力與外貌兼具的星座權威!如果要論性感,也不輸av女優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