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上連3安丟分退場 郭俊麟:有保送空間投得太甜

▲郭俊麟。(圖/翻攝自西武獅Twitter)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職棒西武獅投手郭俊麟今天(14日)對養樂多先發5.1局失2分,6局上被畠山和洋敲安打造成丟分,郭俊麟說:「那球投得太甜。」

郭俊麟今天5.1局用106球,最快球速148公里被6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失2分,他在前5局的表現十分搶眼,只被3支安打且有2支內野安打,另一支是軟弱穿過二、游的安打,有5次滾地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最近這幾場比賽的狀況都很好,直球的速度、變化球的進壘角度都不錯,今天整體主要問題是球數落後的狀況比較多,浪費比較多用球數。

郭俊麟在6局上一出被連續2支安打加暴投被占二、三壘,對畠山和洋先投3顆壞球後,再出現2個好球,最後遭中外野二壘安打丟2分,因而被換下來。

由於當時一壘空著,郭俊麟可以保送製造滿壘再抓下一棒雄平,雄平敲郭俊麟1安也被三振1次,郭俊麟表示,六局的危機其實有保送的空間,那球投得太甜造成失分很可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