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肚大嬸OUT 小甜甜布蘭妮大秀焦糖色馬甲線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勁舞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spears)18歲出道至今已15年,發行許多張專輯,演唱會經驗豐富,最近意外在拉斯維加斯表演時不慎腳扭到,但時隔不到兩個禮拜,竟在告示牌音樂獎大跳熱舞,宣告腳傷無大礙。日前她趁著表演空檔,在Instagram貼出外出郊遊的照片,大秀腹肌照讓網友超羨慕。

▲▼小甜甜布蘭妮趁表演空檔外出郊遊,擺脫以前凸肚大嬸味,露出腹肌好身材。(圖/取自布蘭妮Instagram、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15年的小甜甜布蘭妮,曾歷經多段感情及2段婚姻,在事業一度陷入低潮時,還被媒體爆出身材大走樣的照片。後來結識製作人男友查理(Charlie Ebersol),兩人愛的火熱還牽手參加她兒子的足球賽,大秀結實好身材,斬斷身材走樣回不來的傳聞。

布蘭妮日前趁著表演空檔的休息時間外出郊遊,在Instagram上貼出穿著白色運動內衣及粉紅小短褲,露出水蛇腰和馬甲線的照片,好身材讓網友看到後都驚嘆太厲害了,還有人大喊「不愧是天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