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朴姓患者宣告不治! 南韓MERS死亡人數累積至15名

▲南韓MERS再添一名死亡病例,各大醫院都是備戰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疫情蔓延,今天(14日)又再添一名死亡病例,南韓保健福祉部中央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管理對策本部14日通報,確認一名於釜山醫院進行MERS隔離治療的61歲朴姓患者死亡,MERS最新死亡病例增加到15人。

據《韓聯社》報導,61歲朴姓患者曾經前往三星首爾醫院探望親戚,遭感染MERS,6日檢查結果為陽性,9日通報為確診病例,雖然生前沒有其他疾病,但因為肺部嚴重感染,加上免疫力不好,最後宣告不治。

MERS最新確診患者有145人,10人已經痊癒出院,120人正在接受治療,隔離人數有4856人,解除隔離人數有2473人。世界衛生組織(WHO)助理秘書長福田敬二(Keiji Fukuda)曾表示,「MERS的情況相當複雜,短期之內恐怕很難控制疫情,未來幾周仍有可能出現新的病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