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卡爾塔尼塞塔挑戰賽冠軍   李欣翰今年首度捧盃

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好手李欣翰昨日在義大利卡爾塔尼塞塔挑戰賽與地主搭擋Alessandro Motti拿下雙打亞軍,突破個人近11個月的獎盃荒。

▲李欣翰與義大利搭擋Alessandro Motti攜手拿下卡爾塔尼塞塔挑戰賽雙打亞軍。(圖/海碩運動)

義大利卡爾塔尼塞塔挑戰賽總獎金為106,500歐元加住宿招待,為本週四個挑戰賽中等級最高。李欣翰與搭擋Alessandro Motti在雙打冠軍戰遭遇大會第二種子阿根廷組合Guido Andreozzi / Guillermo Duran,台義組合雖在首盤第一局就攻破對手發球局,但隨後就未能再越雷池一步,整場遭四破發球局,以3-6、2-6敗北。

「第二局他們開始專注,每一球都壓得很重。」李欣翰表示甫開賽對手尚未進入狀況,自己與搭擋把握機會率先破發,可惜後段壓制不住對手砲火,「今天我們發球跟截擊表現地不是很理想,相對地,對手發球跟接發球都比我們穩定。」

李欣翰去年奪下三座挑戰賽雙打亞軍,但今年上半年遲遲未能在獎盃榜上開胡,本週亞軍雖不完美,但75分的亞軍積分可稍稍舒緩排名上的壓力,下週他將續留義大利,參加總獎金4.25萬歐元的佩魯賈挑戰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李欣翰挑戰賽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