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6/1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按照步驟做好任務內容,切勿急著給交代而敷衍了事,表現誠意能減少錯誤發生。對愛人的體貼不夠,爭吵容易出現,注意身邊的小細節,多服務能讓關係更親密。


金牛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競爭意識強容易與人出現口角,保持風度並能包容彼此的心情,能化解不必要的傷害。只顧慮到自己疏忽照顧另一半,多花些心思在觀察與傾聽,能適時做出讓對方感動的事情。


雙子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考慮選擇太久容易耽誤到往後的行程,詢問有經驗的人士,快速做出決定能讓進度加速。發生問題讓內心產生矛盾,勇敢的訴說與對方討論,才能解除不必要的擔憂。


巨蟹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接觸到不同於以往的技術,抱持著謙虛的態度學習,增強能力能為工作帶來更多好表現。出遊或約會能讓彼此心情放鬆,不去限制任何的規則,能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


獅子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工作瑣事混亂讓你不斷分心,給出意見幫助處理,不僅能學習處事方法,也能讓團隊更團結。朋友的三言兩語容易讓你多想,抱持著相信的態度面對關係,能避免猜忌造成的衝突。


處女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資訊流通讓資源能唾手可得,妥善利用並建立完善的規劃,能更快讓事情有好成績出現。說話注意語氣和用詞,經過思考後再說出,避免不經修飾而讓對方誤會或受傷。


天秤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做事態度認真讓上司欣賞你的才能,有不錯的待遇和獎賞,保持謙虛態度避免高傲過頭。承諾達成讓對方感動不已,趁勝追擊往後討論規劃未來,能讓關係有新發展。


天蠍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抱持太大期望但結果卻不如預期,換個角度思考並學習經驗,別因為挫折就失去熱情。堅持的態度讓雙方溝通變得僵硬,放軟身段並願意聆聽了解,互相配合能找到新共識。


射手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保守做事方法讓事情難有彈性空間,碰到突發狀況容易造成失敗,增加不同備案能確保任務安全。與彼此家人會面聚餐能增進了解,表現得宜受到肯定,為往後感情奠定基礎。


摩羯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機會與不同領域的人合作,學習對方的經驗與態度,也不保留的提供自己的資源,互動能更有效率。外出享用浪漫的美食,能增進彼此的熱情,製造驚喜讓關係更親密。


水瓶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太過堅持要做好卻失去調整改變的能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隨時修正能讓結果更滿意。過度僵硬的思想讓彼此溝通出現困難,放開心胸包容對方,能找到更多共識。


雙魚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事情按照進度如期進行,都在掌握中讓你不需要擔心有失誤,趁勢提升品質讓成果更完美。太過要求對方的生活容易產生摩擦,懂得放寬標準並輕鬆面對,無拘束能讓關係更自由。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