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姊妹合體上節目! 徐媽媽看到照片反應好逗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4月不小心騎車摔傷,意外讓左臉破相,不得不向《康熙來了》請假1個半月,短暫將主持棒交給姊姊大S(徐熙媛)和阿雅、HOLD住姐等人,直到6月才終於再次回到崗位。她近日因姊姊出書受訪的關係,難得在節目中姊妹合體,PO出照片後卻引來媽媽爆笑回應!

▼大小S合體錄影,徐媽媽的反應超逗趣。(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 13日晚上在臉書PO出錄影後的合照,心情雀躍地表示:「好久沒和姊姊一起上節目了,好開心喔!聊不完的話題~」沒想到,徐媽媽5分鐘之內馬上現身留言:「一心歡喜,一心擔憂,不知又要如何損我……。」逗趣反應讓網友大呼「徐媽媽好好笑」,現身不到1小時就吸引近200粉絲按讚。此外,大S老公汪小菲也從微博轉發照片,嘴甜稱讚另一半:「又美又瘦,當媽後更有氣質了。」大方放送超強閃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