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台開工 楊祐寧偕《風中》劇組走上海電影節紅毯

記者華少甫/台北-上海報導

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13日晚上熱鬧開幕,導演王童新作《風中家族》是唯一入圍的台灣電影,主要演員除了在台灣參加活動的郭采潔之外,全數人都有到齊,郭碧婷還以性感大露背的黑禮服亮相,與楊祐寧,胡宇威,李曉川等人一起走紅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風中家族》大陸演員李曉川、胡宇威、郭碧婷、楊祐寧。(圖/穀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在走紅毯之前,導演王童卻遍尋郭碧婷不著,緊張地詢問工作人員「碧婷怎麼還沒出現」,讓眾人當場傻眼,因為郭碧婷一直都站在導演旁邊。王童事後對此笑說,拍《風中家族》時,郭碧婷因為要配合劇中角色造型,流露出典雅氣質,長髮飄飄,「她今天有瀏海,又性感,模樣真的差太多。」一旁的楊祐寧跟胡宇威則不忘虧起導演:「導演怎麼拍完戲就不認人了。」讓眾人笑作一團。

▲《風中家族》郭碧婷、導演王童、楊祐寧與胡宇威。(圖/穀得提供)

《風中家族》將於14號在上海國際電影節進行世界首映,16日將舉行電影首映記者會,屆時郭采潔也會出席,此為她與楊祐寧分手之後的首次公開亮相,電影預計於7月24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