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石志偉引退式「勝石傳說」再見雙殺開球 林智勝哭了

▲石志偉引退式,他和林智勝一起以再見雙殺開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在13日賽前舉辦石志偉的引退儀式,桃猿全隊將石志偉拋上空中,全場球迷也大喊他的名字,接著「勝石傳說」林智勝、石志偉分別站上游擊、二壘防區,以再見雙殺為比賽開球,開球結束後,兩人擁抱,林智勝還忍不住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志偉去年季後接受球團安排,宣布退休並轉任行政人員,今年桃猿為他安排2階段引退儀式,13日賽前舉辦第2階段引退儀式,儀式的最後,重現La New熊時代內野陣容,由曾豪駒將球打向游擊防區,游擊手林智勝接到球後,傳給二壘手石志偉,石志偉再將球傳給一壘手潘忠韋,「勝石傳說」以再見雙殺為比賽開球。

▲石志偉引退式,全隊將他拋上空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智勝、石志偉相識15年,他們曾一起在合庫打球,之後又在2004年一起加盟熊隊,兩人合組的二、游防線被稱作「勝石傳說」,為球迷津津樂道。13日賽前,場上播放石志偉生涯回顧影片時,林智勝就哭了,開球結束後,兩人擁抱時,他再度掉下眼淚。

桃猿致贈「鄒族之光」匾額給石志偉,母企業董事長劉保佑並親自出席引退式,桃猿全隊還將石志偉高高拋起,全場球迷也大喊他的名字。

▲石志偉引退式,林智勝忍不住哭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石志偉引退式。(圖/記者黃克翔攝)

▲石志偉熊隊時代的戰友潘忠韋也參與引退式,擔任開球儀式的一壘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桃猿致贈「鄒族之光」匾額給石志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石志偉勝石傳說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