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學生幫助喜憨兒 楊泮池畢業致詞充滿「正能量」

▲台大校長楊泮池以「誠信、責任、關懷」為主題向畢業生致詞。(圖/翻攝自國立臺灣大學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於13日舉行畢業典禮,校長楊泮池以「誠信、責任、關懷」為主題致詞,期勉畢業生重視自身品格,致力社會關懷,並舉例台大學生幫助喜憨兒的例子,希望大家實踐奉獻的精神。

台大畢業典禮近萬名畢業生到場參加,校長楊泮池以「誠信、責任、關懷」為主題致詞,期許畢業生除了在專業領域精研有成,更要重視自身品格與社會關懷的涵養,秉持良善的心、熱情的愛,奉獻於社會和國家,散播正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泮池表示,台大在國際機構評比中,一半領域排在全球前50名,是全校師生的努力成果;另外,他也稱讚台大創意創業學程的學生,不忍喜憨兒風吹雨淋賣餅乾收入卻很少,幫喜憨兒開發新產品放在網路平台銷售,便是實踐「奉獻於宇宙的精神」。

楊泮池指出,台灣一直走在創新科技前端,年輕人只要抓住機會,願意努力,一定會有很好發揮,「擁有資源的前輩們,請給年輕人機會。」同時,他也對政府喊話,盼望能有更多的教育投資,讓社會階層流動。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現場近萬名學生參加畢業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