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不熟台灣國腳 泰國盼踢順風球奪連勝

濟科,塞納芒

▲泰國男足隊總教練「濟科」塞納芒。(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桃園機場報導

在3天中華男足將要在台北田徑場,迎戰亞洲區勁敵泰國隊,13日泰國男足隊從曼谷搭機抵台,泰國球迷號召至桃園國際機場為國家隊加油,也展現泰國人對足球的熱情,而他們抵台之後,隨即前往台北王朝大飯店休息,展開接下來的練球行程。

泰國隊總教練「濟科」塞納芒(Kiatisuk "Zico" Senamuang)率隊走進入境大廳,受訪時表示,「第一場對越南比賽只有贏1分不太滿意,希望能趁氣勢好,掌握順風機會,在這次比賽擊敗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泰國男足球隊整體戰力,「濟科」塞納芒很滿意,「每個球員狀態都很好,沒有大問題,只是過去到現在對台灣的球員並不熟悉,所以不管如何還是要謹慎應對。

▲泰國男足國家隊抵台。(圖/記者張克銘攝)

2015年世界杯亞洲區會外賽第二輪,5月24日由泰國和越南率先開戰,泰國在曼谷主場以1比0踢贏,取得亞洲區會外賽F組首勝,而6月16日中華男足將對決泰國,這也是2018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的一場重要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