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炫腹風潮! 李多海「反手摸肚臍」也來參一咖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多海12日在自己的微博PO出正火紅的炫腹照,不到3小時內,將近有1萬6000人按讚,引起大陸粉絲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大陸流行的炫腹照竟然南韓藝人也跟潮流」 ,也有人直呼:「根本是魔鬼身材。」

▲李多海有夠瘦也來一張炫腹照。(圖/翻攝自李多海微博)

照片裡的李多海反手摸肚臍並俏皮嘟嘴比YA,還寫下:「聽說最近在大陸很流行炫腹,雖然我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可怕,還是成功了!」,平時她就喜歡積極在微博跟粉絲互動,也會用流暢的中文寫下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多海好身材藏不住。(圖/翻攝自韓網STAR NEWS)

此外,李多海曾出演的《Hotel King》熱紅,也因這部戲讓她在大陸已有4個品牌廣告代言,也據傳有很多電影業、電視劇陸陸續續來邀請出演,但相關人士表示:「目前還在考慮接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