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人等級! 「海賊王」麥卡臣打擊練習打爆球皮

點評:塊陶啊~~

▲「海賊王」麥卡臣打爆球。(圖/翻攝自海盜推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海盜「海賊王」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打擊實力眾所皆知,13日賽前打擊練習,棒球球皮硬是在他猛力揮擊下被削掉一半,連球線也被打得脫落,只能說慘不忍睹。

這位2013年國聯MVP重砲,上季繳25轟、5成42長打率,本季至今8轟雖略為遜色,但揮棒猛烈仍是一流。13日賽前打擊練習,他就削掉一顆棒球球皮,被海盜官方推特(Twitter)PO上網。儘管麥卡臣隨後與費城人一役6支0,不過海盜仍在13局延長賽,靠著再見安打1比0收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釀酒人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也曾經削掉球皮,且還是發生在比賽當中,負責轉播的電視主播,第1時間還以為是飛鳥飛過,讓不少大聯盟球評、主播嘖嘖稱奇。

▼釀酒人馬多納多曾在比賽中把球皮打掉。(圖/翻攝自釀酒人推特)

▼「海賊王」麥卡臣打爆球。(圖/嵌入自海盜推特)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海賊王麥卡臣爆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