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年愛犬遭移工硬拖走「吃掉」 家屬淚喊:那是我家人

▲愛犬遭移工拖走後吃掉,家屬痛喊絕對要告死藏匿犯人的老闆!(圖/翻設自網友臉書,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佳里工業區近日傳出一起移工硬拖走家犬,拿去吃掉的駭聞。受害者家屬在臉書上PO文表示,愛犬不見後,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一位移工騎著腳踏車將牠硬拖走。他們查到工廠位置後向老闆查證時,卻打死不承認,到12日才願意交人。讓家屬痛喊,養了7年的球球,你卻只說「不好意思」,大罵絕對要告死無良老闆!

據了解,這名受害家屬在臉上PO出數張監視器畫面照片,可以清楚看到一位移工先看了下周遭,隨後將狗狗的鍊子拿開,騎著腳踏車硬生生將狗狗拖走。對此,家屬表示自己在發現愛犬不見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跑到工廠去找人。將照片給工廠老闆看後,卻誤把「鄭」說成「鄧」,老闆則急忙否認,還說自己非常愛狗,不見絕對會對移工罰款。

▲家屬PO出監視器畫面,清楚可以看到球球是被硬生生拖走。

受害者家屬痛喊球球是自己從小到大就開始養的狗,至今已經7年,自己的家人被「吃掉」,卻僅僅得到一句「不好意思」而已,工廠老闆還想騙她是狗狗自己跑掉。她接著大罵,你當我白癡嗎?你抓我家人、吃我家人,卻只說一句「不好意思」,還繼續藏匿犯人到今天才交出,強調自己絕對要「告你告到死」!但她也自責,自己不該讓球球一個人在外面,自己根本不夠愛牠。

此事件一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說這名移工應該是越南籍移工,才會有吃狗肉的習慣,但硬拖走別人家犬根本太過分;也有人說,當地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只是之前都是流浪犬,才沒有將事情鬧大;更有人說,已經知道移工身分,要台南市政府快點處理!

▼家屬心碎痛喊球球是自己養了7年的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