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論壇期間將二會陳福海 張志軍:會回饋金門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參觀第七屆海峽論壇「兩岸殘障人士嘉年華」子活動「「兩岸殘障人士職業技能展示會」。(圖/記者張語羚攝,下同)

記者張語羚/廈門報導

第七屆海峽論壇已在大陸福建省廈門市盛大展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13日表示,將在論壇舉辦期間,和台灣的老朋友見面,包含上個月底在「夏張會」會時見過的金門縣長陳福海,進一步討論金門相關議題,屆時定會回饋金門,相信一定會很愉快。

張志軍13日參加「兩岸殘障人士嘉年華」,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上月「夏張會」後,他與大陸相關單位已就金門議題做討論,這一次在海峽論壇期間與陳福海見面也會進一步溝通,定會回饋金門;兩人是第2次見面了,可以算是好朋友,本次會晤沒有特定的主題,不會只談大陸供水金門的議題,也會就其他議題進一步溝通,相信一定會非常愉快。

「兩岸殘障人士嘉年華」首次舉辦,張志軍特別參加了子活動「兩岸殘障人士職業技能展示會」,還坐下來讓殘障人士為他繪製畫像,他說,殘障人士的技藝非常了不起,身體雖有缺陷,但精神和意志值得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