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為何軍營一直要割草? 人渣文本:怕長官看了不開心!

陳姓替代役11日早上出割草勤務後暈倒送醫不治,人渣文本發問,為甚麼軍營要一直割草。(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功嶺上一名陳姓替代役出割草勤務後暈倒送醫不治,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在臉書發文「為什麼軍營裡頭要一直割草?」他表示,草變長不就最好,自然偽裝,遮去建築外形和地物,使閒雜人等不能穿越。

人渣文本在臉書問,「為什麼軍營裡頭要一直割草?」「因為草會變長呀!」「然後呢?草變長會怎樣?」他也表示,東扯西扯講一堆,大家都知道,國軍這麼愛除草,就是因為怕長官看了不開心。

人渣文本認為,這和天氣熱要不要打仗根本沒關係,到戰場是要打草和掃地是不是?天氣熱操課演習是一回事,做白痴事又是另一回事。他氣憤地質疑,現在死了一個替代役,誰來負責?

人渣文本在臉書上氣憤地質疑,現在死了一個替代役誰要來負責。(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