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首次挑戰水中攝影! 宛如水精靈被粉絲讚敬業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議員歐陽龍和演員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近來演藝工作表現亮眼,除了參與電視劇的演出,也接下不少活動代言,2015年更開始加入電影《六弄咖啡館》的拍攝,形象十分活潑大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臉書擁有110萬多人追蹤的她,12日分享一張首次嘗試水中攝影的美照,讓網友看了激動地直喊「太美了啦!」

▲歐陽妮妮外型甜美,形象活潑大方。(圖/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照片中,歐陽妮妮身穿淺藍色的連身裙,在水中劈腿擺POSE,整個人看起來宛如水精靈,非常美麗動人。她事後將完成的作品PO至臉書上,寫道「第一次嘗試水中攝影!眼睛好痛好累,可是看到作品一切都值得了。」透露出為了擁有好的成果,不管過程再累都沒關係,當粉絲看見該照片後,很高興地說「妮妮妳實在太棒了,努力練習才能做到,以妳為榮!」也有人稱讚她很美,拍得很有味道且十分敬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首次挑戰水中攝影。(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