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我可能》預告登場! 河智苑被關門外反應竟超可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是知名實力派演員,曾主演《祕密花園》、《奇皇后》等戲劇大受矚目,近來又接演電視劇《愛你的時間》,改編自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將扮演女強人程又青的角色,未開播就已受到廣大關注。角色預告影片日前曝光,她展現除了強悍形象以外可愛的一面,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河智苑在《愛你的時間》中扮演女強人。(圖/劇照)

河智苑在《愛你的時間》中飾演女主角「吳荷娜」,是某個鞋子品牌的銷售組長,平時總是呈現出精明幹練的一面。不過,預告影片中,她穿著輕便的運動鞋、綁著高馬尾髮型,迷迷糊糊地把自己關在門外,從信箱口高喊了好幾聲都找不到人幫忙,只能無奈地在門口坐到天黑,站起身時還不小心腳軟,展現出許多可愛的小表情,和原先精明的形象非常不同,也讓粉絲看了紛紛融化高呼「太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你的時間》角色預告片中,河智苑被關在門外,反應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愛你的時間》原定名為《愛你的時間,7000天》,由河智苑、李陣郁(舊譯李真旭)主演,男女配角則由《皮諾丘》尹均相、秋秀賢擔任,另外偶像男團「Infinite」成員L(金明洙)也在日前宣布客串,超強陣容讓眾多粉絲期待不已。該劇預計6月27日在南韓SBS電視台首播。►►►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愛你的時間》河智苑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愛你的時間》李陣郁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