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美背姐姐VS葛瑞絲姐姐」 網友的選擇竟是...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班底畢業後轉戰主持圈,表現亮眼加上螢幕形象活潑可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人氣越來越旺的她近日改變造型,把原本的旁分頭剪成齊瀏海,十分可愛,嫩臉也激似年僅4歲的「姐姐」Grace,而她12日心血來潮PO出「美背姐姐VS葛瑞絲姐姐」,要網友票選喜歡哪一個。

▲Lulu剪齊瀏海後激似曹格女兒Grace。(圖/資料照/Lulu 黃路梓茵、姐姐Grace臉書)

Lulu前陣子幫時尚雜誌拍攝照片,首度嘗試性感造型,一會兒露美背,一下子秀健身有成的小蠻腰和翹臀,她12日選擇一張大露背,跪在地上回眸笑的美照,並將該張照片與齊瀏海的可愛照合成,事後將其分享至臉書上,寫道「你喜歡美背姐姐還是葛瑞絲姐姐~請!投!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見Lulu的貼文後,紛紛留言指出自己所喜歡的,沒想到大家幾乎都投給「葛瑞絲姐姐」,她因此被嚇了一跳,現身回覆「居然不喜歡美背!」傻眼的同時,趕緊再PO出一張整個人躺在地上,只穿小背心和小褲褲的性感照,直問「那這樣可以嗎?」粉絲則是很給面子地大叫「完全可以」,並稱讚美翻了、太犯規啦。

▲Lulu把美背和齊瀏海的模樣合成(上),要網友選擇喜歡哪個樣子,沒想到大家的答案讓她傻眼且立刻放送一張性感照(下)。(圖/資料照/取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GQ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