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是怎樣的男友? 「女友」熊黛林羞曝他的0缺點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光洙參與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不計形象地搞笑受到很多粉絲喜愛。他近期加盟大陸真人秀《如果愛》與熊黛林配對,該節目11日在武漢舉行發佈會,他身穿藍色西裝,一出場就吸引大批粉絲尖叫不斷,記者會尾聲觀眾甚至失控衝上台,超高人氣不可小覷。►►►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熊黛林對男友李光洙很滿意。(圖/CFP)

李光洙11日身穿淡藍色筆挺西裝,展現模特兒般修長身材,一出場就成為粉絲注目的焦點,與他配對的熊黛林稱讚「李光洙帥氣、體貼、會照顧人又幽默。」女方大讚他是完美又同時擁有非常多優點的優質男朋友,讓他臉上溢滿害羞笑容。

至於理想型為何?李光洙立刻笑呵呵地說「喜歡愛笑的女生。」隨後還嘴甜的表示「愛情無國界。」可以接受另一半是不同國籍。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人氣紅到亞州各地,發佈會湧入許多支持李光洙的粉絲,記者會接近尾聲時,粉絲突然失控衝上台,雖立刻被警衛制止,仍引起現場一陣慌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