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堅定信念穩定情緒 謝昇諺手刺勝利女神

勝利女神刺青。(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鐵人好手謝昇諺左手臂多了相當醒目的刺青,他讓勝利女神來相伴,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堅持訓練所為的信念為何。

手臂上除了勝利女神的圖案,還有英文的「堅持」、「勇氣」、「真英雄」字樣,謝昇諺說在去年11月刺青,當時要隻身赴澳洲訓練,要進行一番心理調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訓練的大本營在紐西蘭,但謝昇諺頻頻發生狀況,包括受傷、摔車等,這次到澳洲移訓,特地刺上勝利女神,以及3個給自己激勵的字樣。

謝昇諺指出,他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拚明年里約奧運,自己一人到澳洲,雖然與一票青年層級好手訓練,「但畢竟彼此目標不同,我就是指望明年,他們放眼4年後的奧運,我要提醒自己的目標何在。」

他透露,這個刺青花了8小時才刺好,疼痛倒是還好,但刺到手臂內側時的確比較痛。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鐵人三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