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喜歡的我一定喜歡」 馬如龍「愛女宣言」逼哭人

▲馬如龍的小女兒上《非常完美》。(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馬如龍在不少戲劇中常飾演大哥的角色,嚴肅、殺氣的形象,深植人心,卻也因此影響到女兒黃聖雅交朋友。黃聖雅說,由於父母的關係,從小背負不少壓力成長,交友方面更是成為隱形的障礙,但這次她上大陸節目《非常完美》,父親還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說出自己的內心話,她看完後忍不住當場落淚。

馬如龍與沛小嵐的小女兒黃聖雅,今年23歲,日前上交友節目尋找心儀對象。愛女心切的馬如龍透過影片對女兒以及未來的另一半喊話:「雅雅是我寶貝的女兒,她喜歡的我一定會喜歡,我希望這個男生是個孝順的孩子,要永遠愛她、保護她,就像我在保護她媽媽一樣。」讓黃聖雅聽了感動到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如龍說,只要女兒喜歡的對象.他都喜歡,逼哭女兒黃聖雅。(圖/中天)

黃聖雅說,想到爸爸已經高齡76歲,很擔心爸爸看不到她結婚成家,所以有點難過。擔任情感嘉賓的寇乃馨則安慰她:「夫妻兩個人感情好的話可以延年益壽,彼此不斷激發令人回春的愛情賀爾蒙,放心吧!」只是由於馬如龍的「殺氣太重」,讓不少男來賓為之卻不,黃聖雅連忙幫爸爸澄清:「他私底下很宅,是個很和藹的爸爸,還蠻可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