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開轟也挨轟 竹縣彭元杰留遺憾盼打亞洲盃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竹縣彭元杰開轟也挨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新竹縣先發投手彭元杰先繳出5局好投,自己還演出3分彈,不過6局下因搶不到第1個好球數,遭到連4支安打,包括挨了台南市黃柏翰回敬的3分彈,將領先的江山拱手讓出,彭元杰賽後難掩失落直呼可惜。

>>>最詳盡的華南金控盃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與台南市戰成1比1平手,5局下新竹縣開大局,張立恆安打先超前1分,下一棒彭元杰把握一、二壘有跑者機會,將球轟出左外野大牆,彭元杰指出,「當時1好球後,看了2顆壞球,就設定直球,全力揮擊。」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竹縣彭元杰轟出大會個人第2支全壘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投球表現部分,彭元杰前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但6局上控球不穩,搶不到第1顆好球,不但被4支安打,其中還挨了台南市黃柏翰3分彈,彭元杰說,「我一直沒辦法用變化球搶到好球數,所以被抓直球打,可能體力也有點下滑了。」

彭元杰國三這年全壘打不斷,去年12月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就曾在新生棒球場轟出2支全壘打,本屆華南金控盃彭元杰2日預賽就曾轟出台中棒球場。彭元杰此役開轟也挨了一轟,但本屆華南金控盃投打累計表現仍很優異,也渴望中國手,參加U15亞洲盃青少棒賽,彭元杰說,「想去國外看看不同國家的球風,還有他們打球的態度。」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竹縣彭元杰期待能與中國手與各國較勁。(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