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泰國女足奪下世界盃首勝 中國仍保有晉級希望

點評:ok

▲泰國拿下女子世界盃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5加拿大女子世界盃,首次參加的泰國隊,昨日面對象牙海岸,雙方拼戰激烈,最後泰國靠著斯利曼伊(Orathai Srimanee)單場獨進2球,加上春旺(Thanatta Chawong)進球,3:2擊敗象牙海岸,拿下在女子世界盃的首勝。

首次參加女子世界盃的泰國,首戰被挪威4:0慘電,昨日面對也是首次參加世界盃的象牙海岸,雖然開賽僅4分鐘就被進球,但靠著斯利曼伊上半場獨進2球,下半場春旺再打進1球,最終1球險勝象牙海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與荷蘭之戰,中國一路與荷蘭鏖戰到傷停補時,中國在91分鐘王麗思接獲隊友長傳進球,中國就靠這球1:0擊敗荷蘭,依然保有晉級希望。

另外2場比賽,德國與挪威的強豪對決,雙方最後戰成1:1平手,地主加拿大與紐西蘭則是打成0:0平手。

▲中國女足仍保有晉級希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女子世界盃中國泰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