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復工北中應合作 柯文哲:不該互相為難


▲中捷復工看似遙遙無期。(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中市捷運因工安意外導致四死四傷,目前仍全面停工,台中市國民黨籍議員更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議會備詢,對此,柯文哲12日下午回應,台北市捷運工程局是幫台中市蓋捷運,如果出了事情,「應該是互相合作,而不是互相為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對於中捷復工看似遙遙無期,大陸工程也喊出要求賠償,柯文哲確定於明晚親自視察台中工地,他強調,台北市跟台中市政府的共同目標,就是儘速復工,台中提出需求,台北捷運局也反應很快、馬上回覆,希望在幾次公文往返後,就能解決工安問題。

對於台中市議員要求柯文哲不要只和林佳龍電話密談,乾脆直接到台中市議會向全體議員、市民說明,不復工原因在哪裡,柯文哲回應,必須互愛、互信、互諒,「今天是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去幫台中市蓋捷運,如果出事情,應該是大家互相合作,而不是互相為難」。


柯文哲透露,捷運局長周禮良曾說,「這樣的話後面的工程不想做了」,柯文哲認為,不相信台中市政府只有這條捷運,以後都不蓋了,「大家應該互相信任、幫忙、體諒,讓工程可以進行,應該是這樣才對」。


▼柯文哲接受童仲彥總質詢。(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