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黃子韜即將單飛 開新微博想扯掉「舊事」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成員黃子韜(Tao)4月傳出要退團之事,目前疑似成定局。 該團各自擁有出眾外表,亞洲各地享有超高人氣,但在2014年面臨陸籍成員吳亦凡、鹿晗相繼提出解約,現在Tao也疑似要解約,讓粉絲很沮喪。

EXO成員黃子韜(Tao)開立了新的微博。(圖/翻攝自黃子韜微博)

有媒體報導,黃子韜現在正計畫要在大陸「單飛」,還開立了新的微博,放了新的大頭照,寫道:「大家好!這裡是黃子韜(Z.TAO)官方工作室,今後關於黃子韜的消息與活動將在這裡公布更新,認證也正在申請中,歡迎大家關注。」一開立,當天就有3萬粉絲加入,也有網友發現微博上找不到任何「EXO」和「Tao」的字眼,黃子韜退團應該已是定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成員黃子韜(Tao)因帥氣外表受到眾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TV REPORT)

Tao的家人目前仍與SM經紀娛樂公司討論退團問題,似乎沒有什麼進展,工作人員表示如果他堅持退團,EXO僅存的中國成員將只剩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