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役男烈日下割草後昏倒 送醫不治

▲成功嶺傳出役男昏倒不治的消息。(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成功嶺驚傳死亡意外!一名22歲陳姓役男12日上午執行勤務時突然昏倒,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據悉,這名陳姓役男今天上午8點20分執行割草勤務,35分鐘後將割好的草集中完畢,沒想到正準備休息時竟當場昏倒,雖然立即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身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事發後臉書「靠北替代役」專頁中有網友指出,成功嶺一般中隊的勤務役男被命令出勤支援勤務中隊,實際上卻是要他們在大太陽底下做粗重活,結果今天早上就發生役男昏倒不治。還有人指控,即使紫外線指數危險級、氣溫36度還是要出勤,「一定要玩到有人出事才知道嚴重性,勤務就不是人嗎?」

▼網友指控明明是替代役卻被當成國軍操,還不分天氣狀況出勤,現在有人出事誰要負責。(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替代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