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為誰排第3反目 添好運破例都給「2222元美食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本來和朋友一同分享的喜悅變調了。

▲兩人原是朋友,卻為了誰是「第3名」反目成仇。(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香港平價米其林餐廳「添好運」台中分店12日開幕,排隊前3名有近萬到上千元的美食金,結果讓朋友吵翻天!兩名婦人11日相約一起來排隊,為了爭誰是「第3名」吵成一團,互嗆「妳到底講不講理」、「早知道不要叫妳來」。業者只好讓兩人「並列第3」,請她們別吵了。

「妳真的很扯耶,臉都不要了,我叫妳來跟我爭的喔,莫名其妙!」找朋友一起來排隊的婦人,發現到場時已有兩人排隊,自己瞬間淪為第4名,氣得大罵朋友,「是我叫妳來的,不然妳怎麼知道這個訊息,妳莫名其妙還一直跟我搶!真的是請鬼拿藥單!拿棍子戳自己眼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正式進到排隊範圍,第4名的婦人不顧工作人員說「不要擠」,一路往前衝還大吼「你幹嘛拉我啦?你莫名其妙」,結果發現自己還是第4名繼續罵朋友,「是我跟妳講的,妳還搶我的東西」、「妳是我帶來的耶,妳還跟我搶,沒良心的人」。

婦人朋友則回擊「妳很扯耶妳,妳到底講不講理啊」、「妳來這麼晚還再跟別人講」;她原本排第3名,上完廁所後發現位子被朋友搶走,氣得報警處理。

原來排隊第1名至第3名可分別獲得8888元、6666元和2222元的美食金,第4名則只有一雙筷子和餐點抵用券。業者討論後決定破例讓兩人並列第3,都有2222元美食金。

▼兩人互卡第3名的位子。

▼婦人不顧工作人員的引導猛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