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洪秀柱人氣狂飆 國民黨中興大任一肩扛

▲洪秀柱日前赴國民黨中常會發表總統初選政見。(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由誰出戰2016保衛政權還在未定之天,不過近日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動作頻頻,人氣與其他藍營天王彼此消長,外界預估能跨越黨內初選民調30%門檻。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洪更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Google網路搜尋熱門度方面,聲勢不斷攀升,一路超越朱立倫、王金平,趕上蔡英文。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近日舉辦洪秀柱對決蔡英文「看好度」網路投票,共1158位網友參與,洪以超過9成支持度擊敗蔡英文。不僅如此,洪秀柱近日更成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站內搜尋熱門關鍵字,可見鴨子划水努力有成,小辣椒有望扛起中興藍營重任。

據平面媒體11日公布的最新民調,如果明天就是總統大選投票日,國民黨洪秀柱PK民進黨蔡英文,洪以46.21%支持度勝過蔡的42.59%。媒體報導,根據Google趨勢搜尋,洪秀柱的熱門程度直線上升,已經超越朱立倫、王金平,近日還數度勝過蔡英文。

洪秀柱11日晚間在臉書公布競選歌曲《勇敢翻轉》,獲得網友熱烈支持,截至晚間0時,短短6小時就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上千則分享,網友留言表示,「大家一起努力把洪秀柱送進總統府」、「歌聲已經溫暖我的心了」。

▲洪秀柱錄製競選歌曲。(圖/記者賴映秀攝)

去(2014)年九合一選舉藍營慘敗後,對於由誰代表國民黨出戰2016成了撲朔迷離的問題,黨內大老各個不正面回應卻又不說死,外界猶如霧裡看花。在A咖們各有盤算之下,總統初選領表截止日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桃園市大園區公所主任秘書黃柏壽等3人領表,最後僅洪秀柱通過連署。

起初不少人懷疑洪秀柱參選的目的,不過她靠著一連串動作展現破釜沉舟決心,也成功化解不少藍營支持者的疑慮。洪10日到國民黨中常會進行政見說明,20分鐘講了3000多字,提到黨的時候鏗鏘有力,並敘述自己小時候家庭的困境,運用溫馨哽強調自己了解人民的苦痛、並說出了4點對她最重要的事,就是人格、找回台灣理性的力量、只有國家,沒有個人,且不接受外界對國民黨的抹黑。

▼洪秀柱競選MV《勇敢翻轉》,高喊為國家確立正確的道路(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