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ZARA」MIXXO、SPAO將開幕 必敗商品攻略來囉!

▲有「韓國ZARA」之稱的MIXXO、SPAO即將在台開幕,如何快速選中必敗單品,搶先走馬看花脫離人海就看這篇。(圖/記者張妤瑄攝)

文/Cherry

韓國衣戀集團旗下品牌來台第二波引進少女時代、Super Junior、AOA代言的MIXXO(音似:咪搜,類似味增的台語,英文就是miso)、SPAO(音似:撕爆)品牌,即將於微風忠孝館開2層樓共1134坪大的旗艦店面,預計七月中旬開幕,屆時除了有可能像去年衣戀集團剛引進Who.A.U、TEENIE WEENIE時一樣,再度邀請到南韓人氣團體的成員來台造勢;除此之外,也會祭出平價時尚品牌開幕必備排隊禮券。

新品牌來台開幕時,不外乎店外總是排著人山人海,要如何在人海精準挑中喜歡的商品進入結帳的牌隊櫃檯,是一門很大的學問。11日品牌舉辦非公開商品預覽會,現在就跟著一起搶先逛、來看看必敗商品有哪些,省下瞎逛的時間,快速結帳,除了可以看到新貨還能快速離開人海,一舉多得。

MIXXO主攻25~35歲的女性客層,流行感強、強調容易混搭,逛了一圈之後,價格新台幣190元~690元的飾品系列容易下手,畢竟添購不同的飾品拉搭配同樣的服裝能呈現不同的風格,對小資女來說經濟實惠;要價1,990元的黑色西裝背心,不管是夏天搭件硬挺短褲,或是搭配西裝褲,都能夠簡單襯出職場上需要的專業氣息。

 

▲MIXXO西裝背心,售價NT$1,990元、手環售價NT$25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MIXXO小馬項鍊,售價NT$690元、耳環NT$25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MIXXO春夏印花系列服裝。(圖/記者張妤瑄攝)


SPAO男裝、女裝都有,年齡層較廣,約為15~35歲不分性別的客層,春夏百搭的丹寧商品、熱帶印花或是可愛的卡通圖案系列都是主打,滿足不同年齡層所需要的流行性。

逛一圈下來之後,除了豐富的服裝可以選擇之外,配件也是特別值得推薦的。之前就耳聞SPAO的後背包價格實惠耐用,這次看到人台上展示的馬卡龍色調就覺得非常適合夏天搭配,SPAO微風忠孝店長更指出這款包包開幕當天限定價290元、印花款則是390元,實在便宜。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鞋款的部分也很值得推薦,近期流行的Slip-On懶人鞋是本季每個人鞋櫃必備款,純白的色調符合現下潮流,「流行感」夠不是主要推薦它的原因。特別推薦的主因是因為實際一摸,鞋底軟Q有彈性,490元讓人想直接帶回家。夏季必備的夾腳拖,一次推出10款花色,原價190元開幕當天加10元可購入兩雙!

▲SPAO品牌年齡層較廣泛,不同年齡層所需的時尚單品元素也都有,圖為卡通圖案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實用的後背包,純色系開幕當天特價NT$290元、印花款則賣NT$39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SPAO也有推出熱帶花卉圖騰印花的系列,丹寧元素也很多。(圖/記者張妤瑄攝)

▲共推出10款花色的夾腳拖,售價NT$190元,開幕當天加10元多一雙。(圖/記者張妤瑄攝)

▲▼白色懶人鞋、涼鞋,售價NT49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壓軸是SPAO FOR MEN的重頭戲,這個正裝系列最深得我心的即是它的西裝外套,「默默的高調」正符合喜歡時尚的商務人士,深色系的印花、細緻的縫邊,口袋內裡布拉出來是花俏的袋巾、收起就是一件雅緻的西裝外套,收放自如的風格,袖長、褲長按照亞洲男性版型,設計圍歐美款,價格約為2,990~3,990元之間,對小資男來說很實在。

▲SPAO FOR MEN推出正裝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從頭到腳的搭配要價NT$5,000~7,000元、西裝外套NT$2,990~3,99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同場加映符合亞洲男性的圓楦頭皮鞋,價位同樣2,000~3,000元之間;若是要搭成模特兒那樣一整套最低只要5,000元,高則到7,000元左右,消費者可依照自己需求添購。

▲與正裝搭配的鞋款,售價約為NT$2,000~3,0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