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世勳超腰瘦!竟能反手「摳」肚臍 粉絲一看全驚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期掀起一陣「炫腹」風潮,只要能夠反手摸肚臍,就代表擁有一副好身材,吸引許多女明星加入挑戰,而這股風潮現在吹到南韓,男團EXO老么世勳11日晚間就在微博上傳炫腹照,然而他「腰瘦」的照片一貼出,讓女粉絲自嘆不如,紛紛留言「這小蠻腰,哭。」►►►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O世勳不僅可以反手摸肚臍,還可以摳肚臍。(圖/翻攝自世勳微博)

世勳11日晚間在微博貼出掀起背心上衣、秀細腰的黑白照,隨後還在照片中標註「反手摸到肚臍身材好」,跟著時上最流行的「炫腹」話題,然而他不僅可以輕而易舉摸到肚臍,甚至還可以立起手指摳肚臍,超級纖細的小蠻腰讓粉絲附上哭哭表情,大喊「慚愧阿,我都無地自容了。」EXO於12、1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二巡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