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把波浪長髮剪了! 俏皮示範怎麼辦到「炫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楊冪雖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仍保持得很纖細,就連近期流行的「炫腹」證明好身材,她也能夠用反手摸到肚臍,讓許多網友直喊羨慕。而她總是以波浪長髮為造型,11日為主演劇集《翻譯官》出席上海電影節活動,卻是以及肩短髮亮相,新造型曝光,讓不少網友震驚不已。

▲▼楊冪把長髮剪短了。(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楊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11日與黃軒為現身上海電影節活動,她出場就頂著清新俏麗的短髮亮相,從未曝光的新造型,讓在場觀眾為之一亮,由於她都是以長髮為造型,甚至在電影《何以笙簫默》也只是戴著假髮出演,當天突剪成短髮模樣,讓許多粉絲覺得很新鮮。

留了多年的長髮雖被剪掉,但楊冪仍不時散發著清新可愛的少女氣質,在記者會上應觀眾要求,當場示範反手摸到肚臍「炫腹」,好身材讓粉絲稱羨「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還有人留言調侃「有顏就是任性。」短髮造型獲得很多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