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二宮和也哭哭!配音《暗殺教室》 海報卻遭除名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首度主演的大銀幕作品《暗殺教室》,二宮和也擔綱《暗殺教室》中重要角色「殺老師」的配音重擔。日前台灣片商應粉絲要求,將他的名字放在海報上,沒想到卻慘遭日本片商下令除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二宮和也為《暗殺教室》配音,海報卻遭除名。(圖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宮和也獻聲《暗殺教室》中的重要角色「殺老師」,也被日本視為最高機密,連男主角山田涼介都不知道是由誰配音。然而有趣的是,由於二宮的聲音辨識度頗高,所以在電影預告釋出之後,就不斷有日本網友揣測殺老師是由二宮擔任配音,只是遲遲沒有得到劇組的「真相」,也讓殺老師的配音員成為一樁謎案。不過這個隱瞞已久的秘密,終於在本片於日本正式上映當天獲得解答,果然就是由二宮擔任殺老師的幕後聲優。

山田涼介得知二宮和也配音瞬間傻住,「經紀公司都沒有跟我講這件事!」他曾向家人篤定地回說:「不可能是二宮和也,我是男主角耶,怎麼可能不知道!」不過,二宮所屬的「嵐」其他成員早知道他的配音,礙於當時不能曝光消息,因此「憋」得十分辛苦,讓二宮和也相當不好意思。

新片《暗殺教室》電影片商原本發佈前導圖片,把擔任「聲音出演」的二宮和也名字給放到「真人出演」的山田涼介前面,引發兩派網友熱議。電影片商決定發動網路投票,詢問網友對於海報名字的意見。92.5%網友認為二宮的名字應該要出現,7.5%網友認為不要出現。41.2%網友認為二宮的名字應該要出現在最前面,42.2%網友認為要出現在最後面,16.6%網友則認為其他或沒意見。片商取決多數把海報加入二宮和也的名字。

不過日方卻要求台灣片商把二宮和也的名字從海報中移除,而台灣片商將廣大台灣網友的票選意見轉達給日方知道,而日方發出聲明回覆:「移除二宮先生的名字,並不是因為要保密,而是因為他在片中擔任聲音客串,加上我們(日本片商)與他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有簽屬合約,標明不得讓他的名字出現在海報及相關視覺的演員名單當中。」台灣片商只好無奈移除他的名字。不過片商透露電影結尾部分,將針對二宮和也的名字,有個可愛又具創意的呈現,影迷可拭目以待。電影7月2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