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猿主場捕獲「野生陳昌源」 國腳想看足球迷熱情

▲國腳陳昌源(前排右二)到桃園球場觀看職棒比賽,不少球迷認出一同合照。(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11日在桃園球場交手,觀眾席出現國腳「野生陳昌源」,台灣踢進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第二輪賽事,效力中超的陳昌源,體驗全猿主場,他表示,棒球場氣氛和足球場很不同,球迷會跟著跳舞、加油,還有啦啦隊帶領氣氛,希望他們也將這種熱情帶進16日中華隊與泰國隊的世足會外賽中。

世足會外賽第二輪台灣首場主上賽事,將於16日晚間7點30分在台北田徑場開踢,陳昌源說,希望有多一些觀眾進場看球,過去在台灣國家隊效力4年,最多進場人數大約1萬5千人,希望在台灣的第一場主場賽事,可以有爆滿觀眾,這場比賽很重要,心情也很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昌源和3位友人一同體驗「全猿主場」,他說這是第一次到桃園球場,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現場氣氛很好,大家都會跟著跳舞、吶喊,還有啦啦隊LamiGirls帶著大家加油,也希望他們可以將這樣的熱情帶到足球場。

事實上陳昌源相當喜歡看棒球賽,同行友人說,陳昌源回台效力第一年就曾到新莊球場看球,去年也曾到東京巨蛋看日本職棒,今天特地帶他到不同球場體驗不同氣氛。陳昌源來到棒球場,還是有許多眼尖球迷認出,他也親切與球迷合照,但同時也期待16日比賽球迷們都到場看足球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