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嗆老人看病浪費社會資源 里長子:老了寧願喝農藥自殺

▲南投廖姓男子在臉書發表極端仇視老人言論。(圖/網友提供)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獲網友爆料,指南投一名廖姓男子在臉書嗆聲,他先是在南投醫院打卡,並附上2張老人們排隊等看病的照片。廖男相當不客氣的用「一堆死老人」稱呼,直言他們不該浪費社會資源、時間、金錢,看了病也不一定醫的好,還說等他老了要是也常跑醫院,「寧願喝農藥自殺」。

這名廖姓男子是南投某里長之子,他疑似11日上午到南投醫院,看見許多老人排隊等看病,心生不滿在臉書打卡並拍下2張照片。他直嗆「一堆死老人」,要他們「在家等死就好了」,一隻腳都踏進棺材不要浪費社會資源、浪費時間、浪費家人的照顧、浪費自己的錢,「要是我老了還常跑醫院我還寧願喝農藥自殺。」

這也不是廖男第一次登上新聞版面,2013年5月31日,自稱「赤砂蠍」的他晚間開著市價130萬元的紅色豐田86跑車,赴軍功橋頭準備和網友尬車,許多網友聞訊紛紛趕去看熱鬧,現場聚集300多位民眾。不料這場尬車活動早被警方掌握,廖男帥氣到了現場,即被警察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