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停車場冷血槍殺2人 陳稱本能反應家屬求判極刑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104年元月13日發生在北市峨眉停車場內的雙屍命案,兇嫌陳福祥在落網遭起訴後,北院11日首開庭,陳福祥在庭上坦承殺人等全部罪刑,不過卻辯稱一開始並沒要殺他們,只是死者蔡宗育、蔡鎧陽的動作讓他以為是要掏槍,所以「本能反應」槍殺他們,死者家屬對陳嫌說詞完全無法接受,要求法官判他極刑。

北市峨眉停車場元月13日發生冷血行刑式槍殺命案,蔡宗育、蔡鎧陽命喪槍下,兇嫌陳福祥竟在法庭辯稱開槍是本能反應。(圖/資料照)

台北地方法院今日首度提訊峨眉街停車場蔡宗育、蔡鎧陽遭槍殺命案凶嫌陳福祥,陳福祥在庭訊時對檢方指控其殺人、詐欺、持槍及吸毒等罪名都承認,當法官問及是否預謀殺害2人時,他表示,一開始並沒有想要殺他們,只是當他13日在停車場內,再度向蔡宗育確認是否認識其在103年10月間被劫購毒金錢的販毒集團後,蔡對其在大陸失蹤接頭人語露輕蔑,再加上蔡宗育摸右邊口袋,以為蔡是要掏槍,他才開槍殺害蔡宗育。

隨後,蔡鎧陽買飲料回來,發現蔡宗育被殺,他對蔡鎧陽說,已經一條人命,不要亂動,我走就好,不料,蔡鎧陽卻彎下腰好像要拿車上的車槍枝,他本能反應的開槍把蔡鎧陽也殺害了。

但是對於陳福祥的說詞,死者家屬完全不能接受,蔡鎧陽母親楊翠娥當庭痛罵陳「無悔意,都是鬼扯,請判極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