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稱讚蔡詩芸很OPEN!「床戲」攤開來一起討論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帥」王陽明(Sunny)和蔡詩芸重燃8年前愛火後,從交往到訂婚進展神速,還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偶像劇般的超唯美情節被封為「最強閃光」,不料10日遭周刊爆料隱瞞新片《角頭》的親密戲份,就怕準未婚妻打破醋罈子。他11日擔任時尚品牌一日店長,趕緊向大家澄清:「是誤會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陽明輕鬆看待周刊爆料,指準未婚妻蔡詩芸很OPEN,就算他和別的女人演床戲也不會吃醋。(圖/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輕鬆看待周刊爆料,把新聞當作電影《角頭》的宣傳方式,否認為蔡詩芸隱瞞辣模親熱床戲,「的確是有親密戲,但真的沒有床戲,剪接也沒有剪掉任何東西。」他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坦言蔡詩芸不會吃醋,「我跟她在工作上很Open的!」至於婚後的演戲尺度,仍然得看劇本內容再決定,但是遇到激情戲不需特別報備,「我們都會互相分享工作的事,也會一起討論怎麼演比較好。」

問王陽明婚禮籌備的進度,他坦言目前仍在討論階段,並形容婚事籌備「並不簡單」,有很多小的細節需要討論。他和蔡詩芸對於婚禮的Style有不同的想法,要在戶外還是室內舉辦拿不定主意,不過他選擇尊重蔡詩芸的想法,「因為這一生只有一次,希望能達到她的夢想。」 他們小倆口都喜歡潛水、游泳,卻沒有想過在海裡面完婚,他開玩笑地說:「我也希望家人在場,所以會有點困難。」

至於婚後生子計畫,王陽明選擇「順其自然」,他和蔡詩芸都喜歡小孩,身邊朋友也都有小孩,但倆人從來沒有討論過這件事,「目前沒有想說快點有小孩,還是先結婚,但是順其自然吧!」那自己有想生幾個小孩呢?他想了一下,回答:「至少2個小孩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