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連假加持 王品營收年月增20%

▲5月連假加持,王品營收年月增20%。(圖/東森新聞)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5月連假加持下,王品(2727)營收也跟著旺,全月營收達15.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34%,若與4月相比,則成長20.39%,相關消息一出,激勵股價向上衝高,漲逾5%。

王品表示,5月假期多又適逢母親節,帶動家庭聚餐消費力道,以台灣區來說,營業額較上月大幅成長超過2成,並以藝奇、陶板屋、夏慕尼等中、高價品牌成長最多,而大陸市場營收也增加1成5,才會帶動整體營收月增2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後市,王品預估6月起會有謝師宴畢業生聚餐,同時又步入餐飲業傳統旺季,將進一步拉抬業績;另外,旗下品牌原燒、聚等也看好年輕人熱愛分享的用餐習性,陸續推出雙人套餐,在菜色性價比大幅提升之下,可望搶攻年輕人商機。

而樂觀消息一出,股價著水漲船高,王品今天開高走高,盤中最高來到284元,為6月以來的最高點,尾盤雖然漲勢收斂,收在277元,但仍大漲5.71%,超過半根漲停。

在權證市場,相關標的交投也相當熱絡,紛紛向上走揚,其中日盛E5(030154)漲28%、永豐7W(089443)上揚18.8%,元大HS(089863)小漲7.2%。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品餐飲台股權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立足台灣放眼亞太 德麥力拚海外布局

立足台灣放眼亞太 德麥力拚海外布局

烘焙原料廠德麥(1264)今天舉行法說會,副總經理李仁毅表示,公司未來除了要立足台灣,還要放眼亞太市場,將積極拓展大陸及東南亞市場。

2015-06-11 12:32

房地合一拍板 鄭志隆:會有自住型、特別算計的客人

房地合一拍板 鄭志隆:會有自住型、特別算計的客人

興富發建設今(11)日上午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股利7元(現金4元、股票3元),董事長鄭志隆會後受訪指出,房地合一稅拍板將有助興富發下半年的成屋(餘屋)銷售,因為自住民眾、投資客都可掌握購屋成本,較容易做出決定,對營建業來說「是好事」。

2015-06-11 12:26

籲Fed延後升息 世銀調降全球經濟成長目標至2.8%

籲Fed延後升息 世銀調降全球經濟成長目標至2.8%

世界銀行(World Bank)日前公布《全球經濟展望》(GEP: Group’s latest Global Economic Prospects)報告,調降2015年全球經濟成長目標至2.8%,較1月預估的3%,下修0.2個百分點,並呼籲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升息時間延至2016年。

2015-06-11 10:39

聯發科拚了!  2015晶片出貨量年增1億套

聯發科拚了! 2015晶片出貨量年增1億套

根據科技網站Fudzilla.com報導,聯發科(2454)2015年智慧型手機系統單晶片(SoC)、多功能手機晶片的出貨目標,分別為4.5億套、3.5億套,總量較2014年的6.5億套,高出1億套,顯示聯發科已是全球數一數二的手機晶片巨擘。

2015-06-11 08:20

陸客消費8成  日本電器專賣店Laox賺錢了

陸客消費8成 日本電器專賣店Laox賺錢了

連續虧損8年的日本第4大電器專賣店Laox,近期受惠於中國大陸旅客瘋狂掃貨,營收起死回生,第23間門市也在日前開幕。Laox社長羅怡文表示,未來3年,將投資400億日圓,把規模擴大至50家。

2015-06-11 08:11

南亞科董座吳嘉昭:政府應徹底檢討台灣投資環境!

南亞科董座吳嘉昭:政府應徹底檢討台灣投資環境!

台塑集團旗下DRAM大廠南亞科(2408)10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吳嘉昭表示,第2季DRAM市況不佳,但下半年應會改善,不過未來3年,台塑集團的投資,有8成在海外,僅2成在台灣,由此可見,「政府應徹底檢討台灣的投資環境!」

2015-06-11 07:56

新股紅包別錯過!兩檔個股30日開放申購 抽中家碩有望現賺近10萬

新股紅包別錯過!兩檔個股30日開放申購 抽中家碩有望現賺近10萬

申購紅包別錯過!4月30日將有兩檔個股開放申購,包括家碩(6953)及巧新(1563),其中家碩若以26日收盤價314元計算,申購家碩幸運中籤的投資人,一張將有機會現賺97200元!

2024-04-28 00:14

日圓貶出「匯率戰」 謝金河:波及中台韓股市

日圓貶出「匯率戰」 謝金河:波及中台韓股市

日圓貶不停,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8)日指出,日圓重貶,已牽動「匯率戰」。他同時點名台灣、中國、南韓等地股市也將在這波貶值下受到波及。

2024-04-28 09:18

蕭博仁、李奇嶽看兩岸觀光會分階段鬆綁 還需耐心等待

蕭博仁、李奇嶽看兩岸觀光會分階段鬆綁 還需耐心等待

兩岸觀光鬆綁有望讓航空旅遊業非常振奮,但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與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都認為,鬆綁一事估計陸方要等著看520總統就職演說內容,之後會是一步一步的分階段鬆綁,需要耐心等待。

2024-04-28 01:28

東森消費聯盟績優經銷商會師 王令麟跨海勉勵:今天是豐收的日子

東森消費聯盟績優經銷商會師 王令麟跨海勉勵:今天是豐收的日子

東森消費聯盟表揚餐宴今(27)日在台中盛大舉行,現場集結400多名獲獎經銷商分享心路歷程,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雖遠在國外,仍心繫本場活動,特意錄製一段影像勉勵在場所有人,獲得如雷掌聲。此外,現場還有戰旗舞團表演、抽獎活動,氣氛熱絡,而不同的經銷商團隊也都願為得獎者獻上祝福與鮮花,展現出東森消費聯盟非凡的凝聚力。

2024-04-27 21:07

讀者迴響